新浪体育 意甲

意甲-超级替补3助攻 铁卫处子球 尤文3-0领先6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6日0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日18时),意甲第32轮开始1场较量,尤文图斯主场3比0完胜桑普多利亚,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皮亚尼奇因伤下场,替补他出场的道格拉斯-科斯塔完成助攻帽子戏法,赫韦德斯打进处子球,曼朱基奇和赫迪拉各下一城,这也是1993年(科勒、穆勒)以来首次有两名德国球员同场意甲为尤文破门。

阿莱格里更换5名首发。德希利奥因伤缺阵,复出的赫韦德斯赢得首发,这是他第2次代表尤文出场。鲁加尼和阿萨莫阿顶替贝纳蒂亚和阿莱士-桑德罗。而在攻击线上,伊瓜因和道格拉斯-科斯塔轮休打替补,迪巴拉和伤愈的夸德拉多出战。

桑普还有希望争夺欧联杯资格,是近7个赛季意甲击败尤文次数最多的球队(3次),但近10次客场对阵尤文仅1胜,总失球达到26个。贝雷欣斯基停赛,穆鲁因伤缺阵。夸利亚雷拉出战旧主。

开场205秒,马图伊迪左路斜传,夸德拉多在门前8米处左脚凌空射门被费拉里挡出底线,尤文右侧角球被顶出禁区,阿萨莫阿禁区前沿左脚抽射偏出右门柱。夸德拉多右路斜传,曼朱基奇飞身没有铲到,阿萨莫阿禁区后点停球挑传,赫迪拉与对方后卫接触倒地,但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雷吉尼头球解围,迪巴拉不等球落地,在门前20米处左脚凌空勾射偏出右门柱。

皮亚尼奇右侧开出角球,赫迪拉后点再勾回门前,后卫解围不远,曼朱基奇点球战转身左脚扫射偏出左门柱。夸德拉多右路切入禁区回传,迪巴拉在门前14米处左脚低射被封堵。桑普第21分钟首次制造威胁,拉米雷斯右侧开出角球,夸利亚雷拉后点距门4米处小角度头球被布冯封出底线。曼朱基奇右路传中险些直接入网,维维亚诺封出底线,皮亚尼奇右侧开出角球,维维亚诺摘球脱手,曼朱基奇后点小角度推射被维维亚诺得到。

雷吉尼左路斜传,巴雷托头球蹭偏。迪巴拉左路回敲,赫迪拉在门前25米处外脚背凌空抽射被维维亚诺得到。托雷拉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偏出左门柱。皮亚尼奇感觉大腿疼痛,阿莱格里为避免伤势加重,用道格拉斯-科斯塔将其换下,这次被动换人却收到意外效果。尤文第45分钟取得领先,出场仅2分钟的道格拉斯-科斯塔左路斜传,曼朱基奇前插距门6米处凌空垫射入球门顶端,1比0。这是他近2场正式比赛第3球,超过他此前19场总进球(2球)。

下半时,科夫纳基换下夸利亚雷拉。开球仅40秒,科夫纳基抢断基耶利尼,拉米雷斯禁区边缘推射偏出左门柱。曼朱基奇后场左路直塞,道格拉斯-科斯塔长途奔袭突入禁区左侧距门14米处左脚打高。夸德拉多禁区右侧回做,迪巴拉在门前20米处左脚打在托雷拉面部,托雷拉倒地表情痛苦。雷吉尼左路斜传,杜万-萨帕塔前点头球被布冯得到。赫韦德斯右路传中,赫迪拉争顶被西尔维斯特雷挡出底线。

尤文第60分钟扩大比分,夸德拉多右路内切塞球,赫韦德斯突入禁区右侧传中,赫迪拉再转移到左路,道格拉斯-科斯塔左侧挑传,赫迪拉没有顶到,但赫韦德斯在门前4米处飞身冲顶入网,2比0。托雷拉右路斜传,科夫纳基后点头球高出。

本坦库尔换下迪巴拉。尤文第75分钟又下一城,夸德拉多右侧边线直传,道格拉斯-科斯塔生趟费拉里,切入禁区晃开雷吉尼之后左脚外脚背回传,赫迪拉在门前9米处推进左下角,3比0。他随即被斯图拉罗换下。道格拉斯-科斯塔传球,夸德拉多左侧距门18米处抽射被维维亚诺封出。道格拉斯-科斯塔尝试自己射门,右侧禁区前沿低射偏出左门柱。补时阶段,普雷特中线长传,杜万-萨帕塔禁区左侧停球摆脱基耶利尼,在门前6米处左脚半凌空推射被布冯扑出。

尤文图斯(4-3-3):1-布冯/21-赫韦德斯,24-鲁加尼,3-基耶利尼,22-阿萨莫阿/6-赫迪拉(81'斯图拉罗),5-皮亚尼奇(43'11-道格拉斯-科斯塔),14-马图伊迪/7-夸德拉多,10-迪巴拉(67'迪巴拉),17-曼朱基奇

桑普多利亚(4-3-1-2):2-维维亚诺/7-萨拉,26-西尔维斯特雷,13-费拉里,19-雷吉尼/8-巴雷托(81'韦雷),34-托雷拉,18-普雷特/90-拉米雷斯(61'卡普拉里)/27-夸利亚雷拉(46'科夫纳基),91-杜万-萨帕塔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