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皮尔洛:更理性的裁判不会判点球 我在场也会发火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尤文旧将、已经退役的意大利名宿皮尔洛日前表示,倘若周中他在场上目睹尤文欧冠出局,他肯定会气不打一处来。

本周四,皮尔洛出席了告别赛的新闻发布会,谈到了老东家尤文止步欧冠八强,“全队对晋级的渴望犹在,那个点球很容易判,也很容易不判,但我觉得,一个更加理性的裁判或许会不吹点球。”

“要是昨天我在场上,我肯定会发火,当你参加这样的比赛,结束前10秒看到机会丧失,你肯定会发疯的。”

“现在尤文会把注意力集中到意甲联赛上来,但愿明年他们能在欧冠取得成功。像这样的一场失败几天后就会被淡忘,意甲争冠尚未结束,虽然失望犹在,但现在他们必须专注于联赛了。”

5月21日,皮尔洛将在圣西罗球场举行告别赛,当被问到为何退役时,他回应说,“你必须要明白,你不再是昔日那个自己,你的身体会发出某些信号,你会意识到其他人比你更出色。”

“我之所以选择21号,那是因为21号是我的球衣号码,我是在5月上演我的职业生涯首秀的,那场比赛我还记得很清楚,我换下了马尔科-斯凯纳尔迪。”

随后,皮尔洛回顾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我在米兰度过了难以忘怀的10年,这也是无法复制的10年,米兰让我成为了一名重要的球员,他们让我觉得自己仿佛置身于一个大家庭之中,那些年是很难用言语描述的。”

“那些年我们赢得了不少冠军,这真的让人难以置信。巴萨?我跟他们谈过,但当时巴萨并不比米兰强,我选择了留守。要离开米兰会很难,但到了某个阶段,你必须要寻找新的动力,尤文就是最好的选择。”

“我希望被作为这样一种球员而被世人铭记,那就是我让球队踢得漂亮、踢得优雅,我希望未来大家会以这样的印象来记住我。”

展望下个月的告别赛,皮尔洛感慨说,“我不知道一年后会干什么,我现在只想着这场比赛,届时会有太多冠军出席了,从布冯到托蒂,从皮耶罗、内斯塔到加图索,06年赢得世界杯冠军的成员都会到场,我们在WhatsApp上聊得很热烈。”

皮尔洛也点评了职业生涯的各种最佳,“从技术角度来说,我的最佳队友是罗纳尔迪尼奥,最佳对手是梅西,最难缠的对手是朴智星。至于教练嘛,所有带过我的教练都教会了我一些东西。”

“最美妙的队友?内斯塔,最疯狂的队友就是卡萨诺。是谁让我成为了最佳的自己?加图索。我希望抹除掉的一场比赛?那就是2005年在伊斯坦布尔举行的欧冠决赛。最佳比赛?06年世界杯决赛。”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