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尤文送点球之人:我没犯规 对足球世界感到厌恶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2:45,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尤文3-1击败皇马,但由于首回合0-3落败,皇马以4-3的总比分淘汰尤文晋级欧冠4强。

本场比赛最为争议的一幕在于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贝纳蒂亚从身后疑似踢到了巴斯克斯被主裁判判罚了点球,C罗一蹴而就,这才让尤文失去了进入加时赛的机会。

赛后,贝纳蒂亚非常气愤,他说:“我在比赛中见到过这样的场景,在电视上也看到过,这样的动作,你不能吹犯规。当你为了这个比赛付出了那么多的努力,对抗一支如此强大的球队,你不能在93分钟判给对方一个点球,因为说实话这场比赛应该以加时赛结束的。”

“我为球队今天的表现感到骄傲,但是我对足球的世界感到越来越厌恶。我说的这些话可能有些刺耳,但是当你付出了那么多的努力,你无法承受裁判在第93分钟判给对方点球,这击碎了所有人的希望。在所有的那些背后,应该做了些工作。”

“如果我做了个明显的犯规动作,我会诚实地说:‘我碰到他了,但是如果不这样,他就会打空门了’。但是事实并非如此。我尽了一切努力不去碰到他,但是毕竟足球仍是一个需要进行身体接触的运动。所以我的大腿可能会碰到他,但是我没有推他或者做些其他的动作。结果就是这样了,这太差了。我们都感到很厌恶,但是那就是生活,那就是足球。”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