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尤文大将:是裁判毁了一切 我们不该就这样出局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尤文图斯在客场以3-1的比分击败皇马,但总比分3-4被淘汰出局。马图伊迪在本场比赛中为球队打入一球,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对裁判最后时刻的判罚感到不满,认为裁判没有冷静地做出正确的判罚。

马图伊迪在接受《拜因体育》采访时表示:“我们很失落,心情很糟糕。我们不应该以这样的方式被淘汰出局。大家为这场比赛付出了全部的努力,在面对世界最佳球队时打入了三粒进球。结果在最后时刻出现了那样的情况,是裁判毁掉了一切,他在做判罚时明显不够理智。在双方球员高速移动的情况下,有球员倒地并不意味着一定存在犯规。”

“大家对球队的表现感到骄傲,只是对这种被淘汰的方式觉得失望。像布冯这样的球员不应该受到这样的对待。在比赛开始前,大家都认为比赛已经失去悬念,但我们一直没有放弃。这个赛季还没有结束,我们还要继续追逐两项冠军。”他补充道。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