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整个意大利怒了!这是抢劫 皇马点球根本不存在

新浪体育

关注

尤文图斯最终客场3-1击败皇马,但是总比分3-4被淘汰,不过补时阶段被判的点球充满争议,对于尤文图斯的出局,意大利媒体也是非常愤怒。

《罗马体育报》头版标题非常醒目语气也是无比的强硬,“赤裸裸的抢劫!”《罗马体育报》表示,“尤文图斯被皇马3-1击败淘汰,却是因为一个根本不存在的点球。”“布冯被罚出场,主裁判应该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羞耻。”《罗马体育报》评论到,“真是让人难以置信,这样的结局对于尤文图斯来说是最为苦涩的一种。”

《都灵体育报》头版则是显得非常无奈,“尤文图斯出局了,但不应该以这样的方式!”“尤文图斯距离完成史诗大逆转是如此的接近,但是裁判用一个有争议的点球结束了比赛,还将布冯红牌罚出场。”对于尤文图斯的表现,《米兰体育报》同样充满赞誉,“尤文图斯的梦想被终止了,但是他们昂首离开伯纳乌。”

意大利《晚邮报》同样也是充满了不甘心,“真是太让人受伤了,真是太不公平了,皇马打入了半决赛冲击欧冠三连冠去了,但是尤文图斯应该得到更多,至少他们应该踢加时赛。这样的比赛给世人看到了意大利足球的实力和勇气,伯纳乌也该为意大利足球喝彩。”

(威尔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