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尤文主席痛批裁判:又误判!意甲被欧足联针对了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在今天凌晨的欧冠比赛,尤文客场3-1战胜皇马,但两回合总比分3-4无缘欧冠四强。皇马在补时阶段获得救命点球,这让尤文主席阿涅利很不满。

阿涅利表示,“我们必须保持冷静并分析情况。我看到很多国家已经开始使用VAR协助裁判执法,最近意大利俱乐部遭遇了一些不利判罚,比如对夸德拉多的犯规、米兰对阿森纳时的误判、尤文今晚的比赛,这证明我们绝对需要在欧冠比赛中使用VAR。这不是一两分的问题,这是关系到巨大利益和声望的重要赛事,我们不能再让这类事情发生。”

阿涅利主席还批评了担任欧足联裁判负责人的前意大利名哨科里纳,“出于某些原因,裁判负责人试图证明自己是公正的,因此他总给我们分配一些针对意大利俱乐部的裁判。不只是尤文,罗马对巴萨时没能获得点球,米兰在欧联杯被阿森纳淘汰也都有类似问题。

阿涅利还表示,“如果这是技术问题,如果欧足联没有足够优秀的裁判,我们可以提供帮助来培训他们。门线裁判和VAR裁判并不相同,如果欧足联没有准备好,那么他们需要迅速培训裁判,就像意甲、德甲、葡超以及其他一些联赛一样。”

阿涅利还批评了本场比赛的主裁判,“球员会犯错,裁判也会犯错,但这位裁判完全失去了对比赛局势的控制。裁判应该看过首回合比赛,意识到对迪巴拉的红牌完全是过度判罚。但今晚裁判依然很混乱,这令人遗憾。我们的球员们表现很不错,像上赛季巴萨对巴黎以及本赛季罗马对巴萨一样,证明了在落后3球的情况下依然有希望逆转。我们拥有VAR技术,并且已经开始投入使用,那么欧冠也应该引进这项技术。当今晚的裁判看到比赛回放时,他会是最失望的人,会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最后阿涅利还祝福了其他征战欧战的意甲球队,“我们要祝福罗马和拉齐奥好运,因为意大利俱乐部在欧战舞台尽可能走得更远是非常重要的。”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