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阿莱格里:尤文配得上进加时 我还有两个后手呢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Mediaset Premium报道,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在球队3-1战胜皇马的赛后表示,尤文配得上一个加时赛的机会,同时阿莱格里也表示,尽管他不想评判主裁判奥利弗最后时刻给皇马一个点球的决定,但两回合的比赛中,一些细微的决定影响最后的结果。

奥利弗最后时刻的点球判罚

“我不想去评判裁判的决定,我只是为队员们感到遗憾,他们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做的其实很不错,只是没能够取得进球而已。而今天他们做到了,今天的这个点球和首回合夸德拉多的被犯规如出一辙,我那时候就说了,这样级别的交锋中,一个细微的决定可能就会影响整个比赛的结果。”

尤文配得上加时赛的机会

“纵观整场比赛,我们至少配得上一个进入加时赛的机会。我们还有两个换人名额可用,这可能在加时赛中给疲惫的皇马一个致命一击。我可以在常规时间就用完全部的换人名额,或者在加时赛中继续保有后手,这样一来我们有足够的时间来思考如何解决比赛。如今我们只能把重心重新放回联赛上,我么必须要比以往更加顽强。”

为何在今天使用4-3-3阵型?

“最好的战术取决于比赛的需求和不同的情况,迪巴拉今天不能够出场,如果他能够出场的话,他会踢右边路的位置。”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