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布冯:尤文点球为何不给?93分钟吹点球真不是人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2凌晨,尤文图斯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客场3-1战胜皇马,但总比分3-4不敌对手遭淘汰。赛后,尤文队长布冯谈到最后时刻的点球时愤怒的表示,如果裁判在93分钟时吹了这样一个点球,他确实不是人。

关于本场比赛,布冯说:“我很好,生活还要继续。我为球队的表现感到高兴和骄傲,我们做到了所有人都认为不可能发生的事,但是以这样的方式结束我们感到很遗憾。”

对于最后时刻的点球,尤文门将表示愤怒:“我当时离的非常近,就像主裁判一样。在首回合我们有个明显的点球没有吹,这种情况下,你在93分钟吹了这样一个点球,那你真的不是人。如果你这样做的话,还不如在家和家人一起吃薯片看比赛,你把我们对比赛的用心扔到了垃圾桶里。”

“皇马今天晚上的表现很好,我祝贺他们能够晋级,不过我也认为我们应该赢得进入加时赛的机会。”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