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尤文离创造奇迹只差一步!他们输了比赛却赢得掌声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一场比赛在皇马和尤文图斯之间进行,本场比赛堪称是一场史诗级的对决。首回合主场0-3落后的尤文图斯在客场一度把比分扳平,但在比赛最后时刻皇马依靠一粒点球杀死了比赛。虽然尤文输了,但毫无疑问他们本场比赛的表现堪称完美。

开场仅仅2分钟,尤文就凭借着曼朱基奇的进球1-0领先皇马!

第37分钟,又是曼朱基奇挺身而出。他在后点力压卡瓦哈尔头球顶入近角,尤文2-0皇马。尤文看到了逆转皇马晋级的希望!

而到了下半场,纳瓦斯的一次失误给了尤文图斯扳平比分的机会,马图伊迪没有错过纳瓦斯脱手送上的大礼,推射空门帮助尤文扳平比分!大逆转似乎近在咫尺!

比赛最戏剧性的一幕出现在伤停补时阶段,就当所有人都认为比赛将要进入加时赛的时候,皇马在最后一攻中获得了点球机会!而尤文图斯的队长布冯也因为疑似抗议裁判被红牌罚下!

随后C罗罚进点球,皇马也成功的在最后时刻锁定胜局。这场史诗级的对决也最终落下了帷幕。

虽然最终的结果是皇马淘汰尤文图斯晋级,但毫无疑问这场比赛两队都配得上晋级,只是皇马在最后时刻把握住了机会。而对于尤文图斯来说,在首回合主场0-3不敌对手的情况下,能够一度将比分扳平,距离创下欧冠新纪录仅有一步之遥。要知道在欧冠的历史上,从来没有球队能在主场0-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大逆转,而尤文图斯距离这项成就只差了一步之遥!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