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德国战平了西班牙却坑了尤文!大将或无缘战皇马

新浪体育

关注
德国1-1战平西班牙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德国同西班牙的比赛中,1-1的结果对于双方来说都能接受,但是这场比赛最大的受害方,恐怕不是德国,也不是西班牙,而是尤文图斯,因为他们的中场大将赫迪拉在比赛中因伤提前被替换下场。

在比赛第50分钟,赫迪拉在一次争抢中同蒂亚戈撞在了一起,随后痛苦倒地,并用手抱住了自己的右腿膝盖,德国队的队医也紧急进入场内,对赫迪拉的伤情进行检查。但是赫迪拉确实已经很难再继续坚持比赛了,勒夫也用京多安换下了他。

赫迪拉的伤情到底严不严重?目前德国方面还没有给出一个说法,但西班牙的《阿斯报》分析称,赫迪拉的这次受伤,极有可能会让他缺席下周德国同巴西的较量。而对于尤文图斯来说,这同样是让人十分揪心的一件事,因为在4月3日,欧冠1/4决赛的首回合较量就将打响,而作为球队主力中场的赫迪拉,无疑是抗击皇马的主力军,但是这次受伤却让尤文的这两回合比赛蒙上了一层阴影。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