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曝尤文真正想买的是曼联名将!不想要阿森纳王牌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Goal报道,今夏尤文将不会追求阿森纳右后卫贝莱林,因为他们有信心签下曼联的达米安。

今夏,阿莱格里非常渴望升级球队的防线选择,28岁的达米安是他们最有可能得到的球员。自从2015年转会曼联以来,达米安很难对球队产生影响。尤文很有信心签下这位前都灵和巴勒莫的队员。本赛季,达米安在穆帅的球队只出场13次,他的顺位在瓦伦西亚之后。

同时,贝莱林在酋长球场的未来也不确定,此前巴萨曾和这位23岁的后卫联系在一起,但是如今他们的兴趣已经冷却。本赛季,他为阿森纳在英超比赛中出场29次,直到膝盖受伤前,他一直都是阿森纳的主力右后卫。另外,贝莱林在其他各项比赛中也有8次出场。

到目前为止,贝莱林的职业生涯都是在枪手度过的,只有短暂被租借到沃特福德一段时间,他已经在西班牙国家队踢了3场比赛。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