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曝布冯今夏恐退役!下一站已确定:国家队任职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布冯将会在今夏退役后到意大利国家队任职。

虽然这位传奇门将目前还没有确认自己将在赛季末退役,但他与尤文图斯的合同将在今年6月30日到期。此前有报道称如果尤文图斯夺得本赛季的欧冠冠军,那么布冯会再踢一年,但最近几周,越来越多的报道称他已经决定彻底告别赛场。

今天,《米兰体育报》称布冯会在退役后进入意大利国家队担任职务,而不是留在尤文图斯。报道指出,40岁的布冯退役后将加入意大利俱乐部(Club Italia),这是一个管理意大利国家队活动的组织。

除了成为该组织的一员,布冯还可以选择成为球队经理,或者进入教练组成为主教练候补,但《米体》称意大利俱乐部是他最有可能去的岗位。

《米体》表示布冯将在6月意大利和荷兰于尤文图斯主场举行的比赛后退役,这将给予他一个在主场与所有人道别的机会。虽然有多支意大利和国外球队都有意向布冯提供合同,让他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但球员本人明确表示自己只会为尤文图斯效力。

而只有在尤文图斯赢得本赛季欧冠冠军的情况下,布冯才会选择再踢一个赛季,因为他想参加世俱杯比赛。据了解,布冯已经与俱乐部主席阿涅利见面谈论了自己的未来,但目前一切消息都还没有正式公开。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