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蝴蝶效应?若格列兹曼转会巴萨 马竞将抢尤文天王

新浪体育

关注

格列兹曼转会巴萨的传闻愈演愈烈,而与此同时《每日邮报》消息称,有人拍到了马竞主帅西蒙尼和迪巴拉出现在同一家餐厅。

由于格列兹曼可能转会巴塞罗那,马德里竞技不得不考虑一下法国人离开后的空缺位置。他们看上了效力于意甲豪门尤文图斯的前锋保罗-迪巴拉,他与格列兹曼的风格类似,同样是左脚,同样出现在攻击型中场至中锋之间的位置。消息中指出,西蒙尼和迪巴拉被看到出场在同一家餐厅,但是否在同一张饭桌上吃饭不得而知。

而如果马德里竞技决定引进迪巴拉,那么他们可能要为此付出俱乐部历史转会费最高记录。此前的纪录是2011年签下法尔考时创造的,转会费为4000万欧元,后来被今年的迭戈-科斯塔打破(6500万欧元)。而尤文图斯为迪巴拉的标价为1.2亿欧元。

如果格列兹曼最终离队,他的转会费价格不会低于8000万欧元,而他离队后的工资空间也可以足够马竞为迪巴拉开出高新。迪巴拉愿意转会到西甲与阿根廷同胞西蒙尼合作。目前迪巴拉在尤文图斯的年薪为700万欧元。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