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伊瓜因:我是皇马阿根廷历史前十射手 已巅峰12年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正在跟随阿根廷国家队集训的伊瓜因日前接受了Tyc Sport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已经维持巅峰了12年,他的球队即将与意大利进行友谊赛。

伊瓜因现在仍有自己的目标:“我在皇马踢过,我进入了皇马历史前十射手,进入了阿根廷历史射手榜前六、进入那不勒斯历史射手榜前十,我希望我也能成为尤文的历史前十射手。”

小烟枪还笑着说道:“我已保持12年巅峰,在豪门踢球需要出色的身体和强大的意志力,我很开心这些我都做到了。感谢我的家庭让我坚强,如今我要当爸爸了,这让我非常开心。”

对于此次重回国家队:“我跟桑保利谈过,我已经做好准备帮助阿根廷了,再次回到国家队我很满意。”

最后,伊瓜因还谈到了入选阿根廷国家队、即将登陆国米的劳罗塔-马丁内斯:“我看他训练非常认真,他能来意甲的话当然是好事,他来欧洲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