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尤文核心:希望和罗马一起进欧冠4强 为罗马开心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在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进行的意甲第26轮补赛中,尤文图斯主场2比0战胜亚特兰大,以4分优势领跑意甲联赛,赛后尤文中场皮亚尼奇接受了意媒《Mediaset Premium》的采访。

又一场胜利

“我们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扩大了对那不勒斯的领先优势。很难在三天一场的比赛中保持进攻的锐利,尤其是当你面对亚特兰大这样做好准备的对手时。球队晋级了欧冠的8强,还进入了意大利杯的决赛,在联赛积分榜上也处于领先的位置,我们还能要求什么呢?”

联赛形势明朗了么

“我已经说过了,意甲联赛的冠军归属将在赛季最后才会确定,所以我们需要延续强势的表现,不能松懈。防守最好的球队才能赢得联赛冠军,但除了防守以外,我们的进攻也不错,取得了非常多的进球。”

稳固的防守

“公平的讲,我们可以踢得更赏心悦目一点,但最重要的是球队不断的取得胜利。在比赛中零封对手要归功于所有球员的努力,包括我们的前锋。”

“我们拥有基耶利尼,他不仅仅在球队更衣室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也是世界上最棒的后卫之一,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

布冯还未决定是否在赛季末退役

“我希望他留下来,因为布冯是队中最重要的球员。当然最后还是要他自己拿主意,俱乐部也会尊重他的决定。”

罗马晋级欧冠8强

“我们希望与罗马一起进入欧冠4强,恭喜罗马晋级,我为他们感到开心。”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