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尤文大将:球队状态出色 希望扩大积分领先优势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尤文图斯球员马尔基西奥接受了《尤文图斯官网》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上一轮对阵乌迪内斯、球队的联赛目标、以及下一轮对手亚特兰大。

对阵乌迪内斯

“在欧冠之后的比赛总是很激烈,我们踢得很好,在比赛开始阶段球队有点粗心,但我们随后以正确的方式控制了比赛。球队目前处于意甲积分榜的榜首,但是我们与那不勒斯的积分差距很小,他们的情形也一样,我们的目标就是继续保持良好状态,扩大领先优势。”

尤文本赛季表现

“我们是一支完整的球队,知道如何保持冷静,就像我们在温布利球场时做的那样。我们拥有很多高水平的球员,他们的技术和精神很强大。我们在比赛中展现了球队的进攻对于防守的重要性,因为他们能向对手持续施压。”

对阵亚特兰大

“亚特兰大的球员身体很强壮,踢得像一个整体,球员们具有很高的素质。亚特兰大的教练做得很棒,就像上赛季那样。球队在意大利杯曾经交过手,对阵亚特兰大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是球队会赢得胜利。”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