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100球!尤文想争冠真离不开他 梅西最强帮手?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在北京时间3月11日晚间进行的一场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击败乌迪内斯。迪巴拉上半时打入一粒任意球,这也是他俱乐部生涯的第100球。

此役之前,迪巴拉已经连续2场比赛取得进球,他先是在联赛中绝杀拉齐奥,帮助球队全取三分,随后在周中的欧冠联赛中,阿根廷前锋打入制胜球,使得斑马军团成功晋级欧冠8强。

本场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迪巴拉与伊瓜因、科斯塔联袂首发。第20分钟,尤文图斯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迪巴拉主罚直接命中,阿根廷前锋完成三连杀的同时帮助尤文取得领先。

值得一提的是,这粒进球是迪巴拉俱乐部生涯的第100球,他此前在科尔多瓦学院和巴勒莫分别打入17球和21球,而他已经帮助尤文打入62球。

上半时第38分钟,迪巴拉在禁区内被安杰拉绊倒,裁判判罚点球,可惜伊瓜因未能将这粒点球罚进。

第49分钟,迪巴拉完成双响,他在禁区内接伊瓜因横敲,射反角得手。

连续3场破门,迪巴拉最近的状态实在火热。在迪巴拉的帮助下,尤文图斯已经取得联赛11连胜并成功杀入欧冠8强,阿根廷神锋本赛季将继续在亚平宁和欧罗巴闪耀。而世界杯将近,迪巴拉也有资格成为梅西身边的最强帮手。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