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尤文大将:布冯还会继续踢下去 我和教练没矛盾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近日,尤文中场马尔基西奥在接受《Vanity Fair》采访时谈到了意大利无缘世界杯,队友布冯退役和自己的未来等话题。

关于意大利无缘世界杯

“意大利度过难关只是时间问题,今年夏天我们会有些伤心,我对此感到遗憾,对布冯来讲更是这样。”

关于布冯是否赛季结束会退役

“我从来没有问过他这个问题,但如果你问我,我会给出否定的答案,我认为他会继续踢下去。”

本赛季意大利人在球队出场机会并不多,有媒体猜测夏天他会选择离队。

关于未来

“我在1993年加入了尤文,所以如果排除我在恩波利效力的那个赛季,我已经在同一支球队效力了25年。”

“我和球队还有2年的合同,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知道在意大利我只想为尤文效力,我不想去其他任何地方,否则我会选择停止踢球。”

关于是否和主帅阿莱格里之间存在矛盾

“没有,如果我和教练有问题的话,我肯定会表现出来。赛季初,我并不在球队的首发行列,但我一直努力工作,寻找在球队的空间。当我得不到上场时间时,我训练的欲望更强烈,这是对我自己和队友的尊重。”

“这就是我的性格,有时我会像火山一样爆发,但只是想全身心的投入。也许有时我会发泄出来,但这只是针对我自己。当然,有时我也会把一些事情留在心里。”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