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伊瓜因:英超队防守本来就有问题 这给了我们机会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Mediaset Premium报道,尤文图斯前锋伊瓜因和后卫基耶利尼在球队2-1战胜热刺的赛后接受了采访,伊瓜因表示英超球队的后防历来存在软肋,而基耶利尼则表示热刺有崩盘的传统,所以尤文虽然一度落后却并不慌乱。

伊瓜因表示:“和热刺这样出色的球队交手,是很困难的一件事情。他们拼尽了全力,比赛中也极富侵略性,但我们很清楚英超球队在后防线上历来有软肋,这会给我们带来不少机会。比赛中,我们也确实做到了这一点。”

“我很高兴尤文最终能够获胜,在温布利球场实现逆转可并不容易。我为尤文全队和医疗小组的表现感到骄傲,他们是胜利的幕后功臣。感谢你我的妻子,过去两周的时间里你帮助了我很多。当然,现在她的官方称谓还是女朋友,但我叫她妻子是因为我马上就要做爸爸了。”

基耶利尼表示:“热刺崩盘并不是第一次了,这是他们传统的一部分。他们总是能够创造出很多机会,但最后时刻却因为种种原因而输掉比赛。而皇马和巴黎的比赛也给了我们很多启发,尤文这种欧冠老司机球队,越是到了关键时刻,丰富的经验能够起到很大的作用。”

基耶利尼也谈到了不久前去世的阿斯托里,他表示:“我们将这场胜利献给他,但不仅仅只是这场比赛,我为他的离去哭了很多次,我一直都很信任他,因为阿斯托里是一个非凡的球员。生活总得要继续,对于我们而言阿斯托里曾是意大利国家队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一直都为蓝衣军团带来欢笑和正能量,我们会记住他给我们带来的感动,他会永远的活在我们心中。”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