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热刺大将:今晚打尤文我们有优势 但对手很强大

新浪体育

关注

在今晚的欧冠联赛16强淘汰赛中,尤文图斯将客场挑战热刺。首回合在都灵双方战成了2-2平,热刺手握两个客场净胜球。

当谈到要对阵尤文图斯时,热刺大将ali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尤文图斯在前10到20分钟表现出了他们的能力,然后我们也展示了我们能够做到什么。立刻被对手打进两球的感觉很不好,不过能够将比分扳平对我们来说完成的也很出色,对于今天的比赛我们有了一个良好的开始。”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已经晋级了,我知道我们的对手有多么的强大,并且我们随时有失利的危险。而这就是欧冠联赛该有的样子。其实你手握优势,对手也很危险,最重要的是不被牵着走。”

“如果我们能控制住比赛,我吗续约确保我吗能够紧张起来并保持专注。当我们准备好开始的时候,我们的头脑中会有一个清晰的战术计划,我们会尽一切努力赢得比赛。”

“这就是我们的目标”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