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防挖角!尤文图斯5年合同续约帝星 不设买断条款

新浪体育

关注

凭借迪巴拉的进球,尤文图斯1-0击败拉齐奥。这场胜利帮助尤文图斯追上了榜首的那不勒斯,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而《每日邮报》消息,俱乐部正在敲定进球功臣迪巴拉的续约合同。

消息中指出,迪巴拉同意和尤文签署一份新的五年合同。本赛季他已经为球队攻入了15粒联赛进球,曼联,皇马以及巴塞罗那都在关注着这位阿根廷球星的动向。《太阳报》则指出,迪巴拉奖签署一份周薪15万欧元的新合同,且不添加买断条款。今年夏天,巴塞罗那在失去内马尔曾希望引进迪巴拉,不过尤文图斯并没有轻易地放走自己队内的当家球星。

本赛季是迪巴拉在尤文的第三个赛季,他与2015年从巴勒莫加盟。在效力尤文期间,他在86此意甲出场中打入45球,效率惊人。本周他将随队前往伦敦,参加尤文图斯同热刺队欧冠16强淘汰赛的第二回合比赛。迪巴拉已经获得了2个意甲冠军头衔,他希望为自己争取到一座欧冠奖杯。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