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尤文大将妻子炮轰阿莱格里:人的忍耐是有界限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尤文自2012年起连续夺得意甲冠军取得了六连冠的辉煌,还两次打进欧冠决赛,彻底走出了后电话门时代的阴霾。而这其中一位功臣功不可没,但是尤文图斯的王子马尔基西奥。然而,本赛季的他过的并不顺利,他的妻子在社交网站上也坐不住了。

本赛季,马尔基西奥在阿莱格里的手下几乎得不到什么机会。仅仅出场13次,首发6次。奉献了2个助攻,没有收获进球。即便在马图伊迪受伤的情况下,马尔基西奥也是阿莱格里的末位选择。对此,马尔基西奥的妻子在社交媒体抨击了阿莱格里:“容忍度本来在相互尊重的程度,但是一旦超出这个界限,关系就会变形。”这是作家詹尼埃雷拉的一句名言,但现在很多人把它当做在尤文情况的描述。

马尔基西奥是球迷们喜欢的球员,因为他来自都灵城,并在尤文图斯度过了他目前全部的职业生涯。最近有关他的转会传闻四起,《意大利足球》报道米兰为马尔基西奥提供了报价。不过今日,他表示如果转会只会考虑国外。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