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尤文功勋真要走了?即使离开 我也不去其他意甲队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尤文图斯中场马尔基西奥日前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专访,他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表示,自己不确定会发生什么,但即使自己要离开,也不会加盟其他意甲球队。

关于个人未来去向

“关于未来我只能说现在我很好,我想帮助我的队友。这是我唯一考虑的。我和尤文图斯仍然有很长的合约期,不过我总说足球界里的事你永远说不准。即便真有什么发生了,我绝对不会穿上其他意甲球队的球衣。”

“我再重申一遍,我和俱乐部有长约在身,而且我在这儿很开心。尽管有重大伤病问题,但我每天依然怀着巨大的决心投入到训练中去,因为我仍然动力十足,我想赢得胜利。”

关于自己的复出之战

在尤文图斯7-0大胜萨索洛的比赛中,复出亮相的马尔基西奥表现可圈可点,还送上了一次助攻。

他在评价自己的发挥时也做出了表态:“我有段时间没有踢比赛了,需要在场上重新找回信心。主教练知道,不管在什么情况下我都会听候他的调遣。”

关于接下来做客佛罗伦萨的联赛

近期状态不错的尤文仍然落后领头羊那不勒斯一分,对此马尔基西奥回应称:“事实上,那不勒斯在过去几年基本都保持着一套完整的阵容,而且已经丰富了他们的经验,提升了球队的信心。他们本赛季所做的努力是非常关键的,但尤文同样如此,而且两队在积分榜上的差距也非常小。”

“接下来我们还有一场对阵佛罗伦萨的关键比赛,肯定会一如既往地艰难。过往我们在客场和他们交手取得了一些重大胜利,也有部分失利。大家都很清楚我们将要面对的氛围,而且紫百合目前境遇有些不利,所以他们一定是下定决心要踢出一场强势的表现。”

关于欧冠十六强淘汰赛和热刺的交手

“去年夏天我们曾在友谊赛上碰过面,除了箭头人物凯恩,他们的阵容在身体上和技术上都非常全面。我们知道这场比赛不会轻松,但是我们得全力打好首回合主场的比赛,争取不丢球。”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