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尤文王朝功勋疑似发推告别:不管未来会怎样

新浪综合

关注

在马尔代夫度假期间,尤文图斯中场大将马尔基西奥发了一条推特。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猜测,这可能是马尔基西奥和尤文图斯道别的一个信号。

冬歇期,马尔基西奥选择和妻子,还有儿子,一起前往马尔代夫度假。度假中,马尔基西奥发布了一张他和妻子相拥躺在沙发上的照片,注了一行字“不管未来怎样”。乍眼一看,这是马尔基西奥向妻子示爱。

不过,《都灵体育报》从中解出了深意,“这是和妻子示爱,还是和尤文图斯道别?或许,两者都有……马尔基西奥对妻子爱的深沉,对尤文图斯不是,因为他已经做好了脱下尤文图斯战袍的准备。”

马尔基西奥是尤文图斯青训产品,七岁就来到了尤文图斯青训营,他也是尤文图斯的旗帜球员。但是,因为受到伤病和状态影响,马尔基西奥近年来出场时间锐减,传闻他有可能会投奔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