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官方!尤文11年老臣加盟瑞超球队 仅签约半年

新浪综合

关注

瑞士超级联赛球队塞尔维特日前宣布,他们免费签下了前尤文左后卫保罗-德切列。

现年31岁的德切列,出自尤文青训系统,2006年他在斑马军团的一线队出道,过去的11年间,他共为尤文出战128次,有过2个进球。

最近几个赛季,德切列一直被尤文外租,先后在锡耶纳、热那亚、帕尔马以及马赛留下过足迹。2017年6月,德切列结束在马赛的租借期,合同到期的他,成为了自由球员。

经过半年的寻找,德切列终于找到了工作,他加盟了瑞士球队塞尔维特。据了解,德切列此番仅仅签订了为期半年的工作合同。

塞尔维特总经理康斯坦丁-乔尔吉斯表示,“德切列的加盟是对我们防线的有效补充,他会给球队带去经验。”

德切列将身披塞尔维特23号战袍,他告诉俱乐部官网,“塞尔维特是一家优秀的俱乐部,他们非常有名,有着辉煌的历史。我很高兴能来到这里,与我的新队友并肩战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