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布冯:给唐纳鲁马一些建议?来尤文肯定是没错

新浪综合

关注

尤文图斯门神布冯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他无法给唐纳鲁马什么建议,随后笑称,加盟尤文肯定是一个不会错的选择。

“我无法给唐纳鲁马什么建议,因为我没有与他身处同一情形,我不知道他和米兰之间的关系将何去何从,不过我知道加盟尤文肯定是没错的(笑)。”布冯对记者说道。

“从中立的角度上讲,我还是可以给他传授一些经验,我们在国家队的时候就聊过很多次,但是最关键的还是自己的内心。”

“博努奇?他就像是我的亲兄弟,就算他离开了尤文我也爱他。博努奇的三观非常正确,这能帮助他越变越强,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资源。”

“对于博努奇而言,尤文的环境无疑是最完美的,他的离开让我非常遗憾。如今每一次和他聊天的时候,他都表示离队并不是一个冲动的决定,他考虑了很久。”

“我当然尊重他的决定,但是我真的很失落,我觉得博努奇也会感觉很遗憾。”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