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曼联引援型大将再发威!1亿帝星:没他日子太难

新浪体育

关注

去年夏天,博格巴以1.2亿英镑的身价转会曼联,创下了当时的世界足坛转会记录。而现在据《太阳报》报道,他曾经在尤文图斯的队友保罗-迪巴拉有可能在曼联与他团聚。而迪巴拉在转会市场中的身价也超过了一亿欧元。

曼联目前在前场还想引进一名顶级攻击手,迪巴拉是他们的理想人选之一。尤文图斯刚刚向迪巴拉提供了一份续约合同,俱乐部方面并不想卖掉这名阿根廷锋霸。但是迪巴拉方面虽然没有对曼联的邀请表态,但是迪巴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职业生涯可能不会一直在尤文,并且在博格巴离队后,他非常想念这位前队友,并称“没有他的日子是艰难的”。

迪巴拉面对《法国足球》的采访时说道:“我不能说我能够一直待在尤文图斯,这并不取决于我,其实我甚至不能肯定这不是我在尤文图斯的最后一个赛季。我想要赢得一切,而足球的世界总是很奇怪,你不会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但我现在不会对自己说这是‘过去的一年,我要离开’这种话。我想的是现在,我想要赢得一切。博格巴的离开对我来说是一个打击,他是我的好朋友,我们一起在场上的感觉非常好。”

本赛季的迪巴拉状态火爆,他在18场比赛中首发15次,打进14球。是欧洲炙手可热的前场攻击手,而在本月15号,他才刚刚度过自己的24岁生日。今年夏天,比利时前锋卢卡库曾无限接近加盟切尔西,但是好友博格巴的劝说下来到了曼联。如今,如果曼联想要引进迪巴拉,博格巴很可能再次成为关键人物,毕竟他的前队友迪巴拉是如此的想念他。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