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尤文公布欧冠战巴萨大名单:布冯领衔 大将缺阵

新浪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3日03:45,尤文图斯将在欧冠小组赛第5轮主场对阵巴塞罗那。尤文官方赛前公布了本场比赛大名单,迪巴拉领衔,贝尔纳代斯基无缘出战。

欧冠小组赛4轮战罢,尤文图斯取得2胜1平1负的战绩位列小组次席,他们将在第5轮对阵领头羊巴塞罗那,双方首回合交锋尤文客场0-3告负。

在尤文赛前公布的大名单中,布冯、迪巴拉、伊瓜因等核心球员皆入围,而贝尔纳代斯基无缘本场比赛的大名单。

以下是尤文主场对阵巴塞罗那的大名单:

门将:1-布冯,16-平索里奥,23-什琴斯尼

后卫:2-德西利奥,3-基耶利尼,4-贝纳蒂亚,12-桑德罗,15-巴尔扎利,21-赫韦德斯,24-鲁加尼

中场:5-皮亚尼奇,6-赫迪拉,8-马尔基西奥,14-马图伊迪,22-阿萨莫阿,27-斯图拉罗,30-本塔库尔

前锋:7-夸德拉多,9-伊瓜因,10-迪巴拉,11-道格拉斯-科斯塔,17-曼朱基奇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