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尤文大将:布冯是活着的传奇 要帮他拿欧冠冠军

新浪综合

关注

根据意大利足球网的消息,赫迪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会竭尽全力帮助布冯拿到一座欧冠奖杯。

由于被瑞典淘汰,意大利无缘明夏世界杯,布冯因此没有办法代表国家队参与自己的最后一届世界大赛,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痛哭不已。

布冯的俱乐部队友赫迪拉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说:“我不能说我开心,无论是不是意大利人,看见布冯哭泣都很难过。布冯是个伟大的球员,是一个活着的传奇。尽管很多人都这么说他,但这就是我内心最真实的想法,我希望他能参加世界杯。”

“我为我俱乐部的队友以及所有意大利人感到伤心,一切都在变好,俱乐部投资变多,踢着美丽足球,但结局很糟糕。他们总说他们会回来,我也这么认为,我发了条消息给布冯,但现在行动比语言更重要。”

“他还没有拿到欧冠奖杯,我们会帮助他赢得欧冠的。”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