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尤文大佬:卖博格巴是笔好生意 今年的尤文最均衡

新浪综合

关注

前两日才参加完东家120周年庆的尤文图斯俱乐部CEO马洛塔,在Il Giornale的长篇采访中,谈起了自己的现在、未来和过去。

“我不同意有些人说马图伊迪买贵了,2000万外加奖金对这样一个有特点和经验的球员是合适的。不要忘了,我们卖博努奇挣了4000万……”马洛塔首先谈起了对今年阵容的满意。

我觉得此刻的尤文只显示了70%的实力,我确信本赛季的斑马军是我加入尤文以来最均衡的。

“在欧冠联赛中能走多远,取决于很多因素。尤文那年在伊斯坦布尔被淘汰就是因为下雪。不管怎样,近些年总是最强的球队赢得了欧冠。”

“我在尤文的旅程还没有结束,我们想赢得欧冠是此刻最大的挑战。即使在完成挑战之后,我也想不出会供职于其他哪家俱乐部。如果阿涅利主席要我离开,我可能会前往足协工作。”

马洛塔最后谈到了自己的前东家、本赛季表现也很优异的桑普多利亚。“当年我把卡西拉吉卖给博尼佩尔蒂当主席的尤文,似乎昭示了我的命运归宿。把卡萨诺从皇马带到桑普,我们则挽救了一个迷失的天才。”

“从个人角度说,把博格巴卖给曼联是个好生意。事实上,我们敲定买伊瓜因的合约先于卖掉博格巴。”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