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伊瓜因成阿根廷的背锅侠?队友不解:为啥不用他

新浪综合

关注

我一直问自己,为什么伊瓜因不在这里,因为Pipa是一个了不起的射手,况且我和他的关系也很好,因为他是我的好朋友。”阿根廷国门罗梅罗在昨天接受了阿根廷TYC电视台和FOX电视台的采访,对于伊瓜因落选大名单,罗梅罗表示不解。

就在上个月,战神巴蒂斯图塔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说道:“伊瓜因必须去世界杯,他是阿根廷国家队得以依仗的前锋。”

自从桑保利执教阿根廷国家队后,尤文图斯前锋伊瓜因就逐渐遭到“冷落”,多次无缘集训大名单。

巴蒂斯图塔对Radio La Red记者说道:“伊瓜因遭受到了极其不公平的对待。”

“很遗憾,由于伊瓜因之前犯了几次错误,他一直会遭到外界的谴责和嘲讽,没有人怜悯他,这严重影响到了他的发挥,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忘记了如何为球队攻城拔寨。”

“当然,目前他是意甲联赛中最好的前锋之一,也是意甲联赛的标志性球员。最近一个阶段,他没有做出太多贡献,没能展现出他的实力,但他必须是阿根廷国家队得以依仗的9号。”

“伊瓜因必须去世界杯,还有伊卡尔迪和贝内德托,他们都不应该留在家里。”

2017-18赛季到目前为止,29岁的伊瓜因代表尤文图斯出战12场比赛,收获4粒进球和2次助攻。

老马也说过希望伊瓜因能代表阿根廷打世界杯,国家队没有前锋比他强。

但是,两次决赛丢单刀的表现给自己套上了一个关键比赛软脚虾的帽子,很难摘下。

这两个单刀球确实太重要了,奈何伊瓜因没打进,也怪不得桑保利没要他。

还是那个观点,媒体的渲染本来就是有人当英雄有人背锅,其实前锋单刀不进不要太正常,一轮联赛下来,可以找出10几20个单刀不进的,以前跟多集锦空门不进的都那么多,何况单刀。

伊瓜因目前我觉得实力还是要比伊卡尔迪、贝内德托强的,希望他能调整心态,找回状态,如果真的上世界杯,多和队友配合多跑动,关键一射再准点,完成自我救赎!

或许一方面桑保利认为伊瓜因不适合他的战术体系,一方面国内的球迷认为伊瓜因错过的几个单刀不可原谅,但伊瓜因国家队的老伙计们也许不这样认为,罗梅罗大概代表了国家队内很多人的看法。有想法敢宣之于口是好事,起码现在有解决矛盾的时间。

(头条号 好吃猫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