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欧冠-伊瓜因连续3场破门救主 尤文客平保住次席

新浪体育

关注
伊瓜因救主尤文1-1

北京时间11月1日3时45分(葡萄牙当地时间10月31日20时45分),欧冠小组赛D组开始第4轮较量,尤文图斯客场1比1逼平葡萄牙体育,维持对葡萄牙体育的3分优势,仍落后巴萨3分,排名小组次席。上半时斑马军团没有1次射正,布鲁诺-塞萨尔首开纪录。下半时,伊瓜因超近头球被门将神奇扑出,夸德拉多助攻伊瓜因扳平,这是伊瓜因本赛季首次连续3场正式比赛破门。

尤文赛前排名次席,如果赢球且巴萨不负于奥林匹亚科斯,斑马军团将提前2轮晋级,但如果尤文输球,积分将被葡萄牙体育追平。德希利奥伤愈复出,第2次代表尤文首发,巴尔扎利和阿莱士-桑德兰出场,取代鲁加尼和阿萨莫阿。马图伊迪没有完全恢复,皮亚尼奇和赫迪拉搭档后腰。攻击4人组还是上赛季最强配置,曼朱基奇第100次代表尤文出战正式比赛(欧冠19场)。

葡萄牙体育近4个欧冠主场不胜,但主场与意甲球队近4次交锋保持不败,主场对尤文3战全胜。卡布拉尔停赛,鲁伊斯、威廉-卡瓦略、科恩特朗、马蒂厄、皮奇尼等多人缺阵,敦比亚坐在替补席上,多斯特出任中锋。

开场20分钟,葡萄牙体育首次射正就取得理想开局!布鲁诺-费尔迪内斯传球,马丁斯突入禁区右侧低射被布冯扑出,布鲁诺-塞萨尔在门前13米处补射入网,1比0。拜仁随即有机会扳平,德希利奥右路传中,赫迪拉前点距门8米处头球弹地偏出远门柱!

整个上半时,尤文没有1次射正,主队也只有带来进球的2次射门在门框范围以内。尤文本赛季4场欧冠比分落后的总时间已经超过11轮联赛比分落后的时间(86分钟)。下半时一开始,夸德拉多右路传中被破坏,葡萄牙体育打出反击,马丁斯几乎形成单刀,好在巴尔扎利回追救险。皮亚尼奇传球,曼朱头球吊射被帕特里西奥得到。

多斯特右路横传,左侧距门14米处左脚抽射高出。皮亚尼奇分球,德希利奥右侧距门20米处低射被帕特里西奥没收,随后他被道格拉斯-科斯塔换下。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右路送出地滚球,多斯特门前铲空!阿莱士-桑德罗左路弧线球传中,后卫头球解围却蹭到后点,曼朱基奇停球底线凌空回勾,迪巴拉顶向中路,伊瓜因在门前5米处甩头攻门被帕特里西奥不可思议地横身扑出!

马图伊迪换下赫迪拉。迪巴拉禁区前沿左脚打右上角被帕特里西奥没收。马图伊迪低传禁区无人接应,但霍纳坦·席尔瓦和科茨配合失误险些自摆乌龙,皮亚尼奇开出角球,基耶利尼头球偏出。尤文第79分钟追平比分!夸德拉多右肋直塞禁区,伊瓜因在门前6米处轻挑入远角,1比1。这是他欧冠第19球。贝尔纳代斯基换下迪巴拉。双方最终1比1握手言和。

葡萄牙体育(4-2-3-1):1-帕特里西奥/6-安德烈-平托,4-科茨,13-里斯托夫斯基(90+1'佩特罗维奇),3-霍纳坦·席尔瓦/11-布鲁诺-塞萨尔(64'帕利尼亚),16-巴塔利亚/77-马丁斯,8-布鲁诺-费尔迪内斯,9-阿库尼亚/28-多斯特(81'敦比亚)

尤文图斯(4-2-3-1):1-布冯/2-德希利奥(65'道格拉斯-科斯塔),15-巴尔扎利,3-基耶利尼,12-阿莱士-桑德罗/5-皮亚尼奇,6-赫迪拉(70'马图伊迪)/7-夸德拉多,10-迪巴拉(83'贝尔纳代斯基),17-曼朱基奇/9-伊瓜因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