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布冯揭秘为何能长久保持巅峰:我和卡西这点不同

新浪综合

关注

年近40岁的布冯在不久前刚刚领取了国际足联颁发的“世界最佳门将”殊荣。这位意大利门神的巅峰期为何如此之长?日前球员本人给出了一个答案:自己与俱乐部主席的关系非常融洽。

布冯表示:“我为何还能活跃在赛场上获得如此之多的出场时间,而卡西利亚斯和朱利奥-塞萨尔现在只能坐在板凳席上?那是因为我和俱乐部主席是好朋友,这应该是主要原因吧。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原因可能就是我在赛场上和训练场上都向教练证明了,我是一个合格的先发守门员。”

“我感觉现在的自己跟35岁时没什么区别,我一样对比赛充满着渴望。我从这家俱乐部学到了一点:一心付出不想回报,努力成为自己想做的那个人。我每天早晨就是抱着这股信念来到训练场上,付出自己100%的努力。”

接下来尤文与里斯本一战将是布冯参加的个人第119场欧冠联赛。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