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尤文主帅:欧冠力争提前出线 不担心迪巴拉的状态

新浪综合

关注

欧冠第4轮小组赛,尤文图斯将客场挑战葡萄牙体育,主帅阿莱格里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指出,这场比赛全队的目标就是立于不败之地。

3轮过后,尤文2胜1负积6分暂列D组第2,阿莱格里表示,“如果能在明天出线,那对于球迷、我们自己以及每个人来说,会是个礼物。明天这场球,我们必须取得一个积极的结果,赢了我们就能出线,一场平局也算是向前迈出一步。

“葡萄牙体育不好对付,他们防守非常好,而且很擅长打主场。之前他们给巴萨制造过麻烦,我们需要踢出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要拿出谦卑的态度,一定要踢得有组织。”

之前状态出色的迪巴拉,最近7场比赛只有1球进账,囧叔表示,“他已经做好了出场准备,对阵米兰他表现不错,无论是任意球还是运动战他都能进球,重要的是他明天延续之前对阵米兰时的发挥。

当被问到谁会出任右后卫时,阿莱格里回应道,“巴尔扎利?不大可能。解决方案是斯图拉罗、德西利奥或者夸德拉多。如果夸德拉多踢右后卫,我们会安排球员在他身前,这个人可能是贝尔纳代斯基或者曼朱基奇。”

“俱乐部一直在改善阵容,这使得在某些比赛我可以安排球员轮休。明天打4-3-3?打这个阵型很容易,只要迪巴拉打前腰我们就能打这个阵型。”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