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欧冠-皮亚尼奇追平曼朱绝杀 尤文2-1逆转居次席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9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8日20时45分),欧冠小组赛D组开始第3轮较量,尤文图斯主场2比1逆转葡萄牙体育,领先对手3分排名次席。阿莱士-桑德罗自摆乌龙,皮亚尼奇任意球扳平,成为冠军联赛历史上首位代表3支不同球队打进任意球的球员。终场前,刚替补上场的道格拉斯-科斯塔助攻曼朱基奇头球绝杀。

两队赛前积分持平,尤文想要出线,必须在主场确保3分。此前斑马军团连续20个欧冠主场不败。阿莱格里改回4-2-3-1阵型。迪巴拉和夸德拉多回归先发,与伊瓜因、曼朱基奇组成进攻4人组。皮亚尼奇大腿伤愈复出,赫迪拉压过马图伊迪出场。贝纳蒂亚顶替巴尔扎利,斯图拉罗打右后卫。葡萄牙体育近24个欧冠客场仅3胜,但小组赛首轮客场3比2击败了奥林匹亚科斯。多斯特出任中锋,敦比亚坐在替补席上。

赛前为葡萄牙火灾遇难者默哀,葡萄牙体育队员臂缠黑纱。开场12分钟,客队首次射门就取得进球!贝纳蒂亚解围失误被断,阿莱士-桑德罗中路漏球,马丁斯单刀距门13米处推射被布冯封出,但回追的阿莱士-桑德罗将球碰进本方球门右下角,1比0。他成为费拉拉、图多尔、基耶利尼之后,第4位在冠军联赛中自摆乌龙的尤文队员。

曼朱基奇头球摆渡,伊瓜因抢点射门被挡,赫迪拉禁区边缘扫射左下角被帕特里西奥侧扑没收。迪巴拉突入禁区左侧传中,曼朱基奇前点距门7米处抢点射门被马蒂厄挡出近门柱。夸德拉多传中,对方解围失误,迪巴拉在门前12米处左脚推射偏出左门柱。

尤文第29分钟追平比分!皮亚尼奇遭巴塔利亚侵犯,他在左侧距门22米处主罚任意球越过人墙入近角,1比1,这是他本赛季第2球。夸德拉多传球,迪巴拉禁区右侧左脚射门被帕特里西奥扑出。皮亚尼奇左侧开出角球,基耶利尼头球摆渡,伊瓜因后点距门9米处半凌空斜射被帕特里西奥封出近角。皮亚尼奇任意球斜吊禁区,贝纳蒂亚在门前9米处头球高出。

下半时,巴尔扎利换下贝纳蒂亚。阿库尼亚传球,多斯特打偏。迪巴拉传球撕开防线,赫迪拉形成单刀,但被科恩特朗破坏出底线。此后葡萄牙体育投诉对方禁区内手球,但主裁判不予理会。迪巴拉左脚远射被帕特里西奥得到。马图伊迪换下赫迪拉。皮亚尼奇开出角球,基耶利尼头球偏出。

皇马旧将科恩特朗因伤下场。阿莱格里则用道格拉斯-科斯塔换下斯图拉罗,这次换人立即见效。第84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左路突破弧线球传中,曼朱基奇后点距门6米处俯身冲顶入左下角,2比1。 敦比亚换下巴塔利亚。补时阶段,费尔南德斯右路外脚背传中,敦比亚门前抢点错过来球!尤文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

尤文图斯(4-2-3-1):1-布冯/27-斯图拉罗(84‘道格拉斯-科斯塔),4-贝纳蒂亚(46’巴尔扎利),3-基耶利尼,12-阿莱士-桑德罗/5-皮亚尼奇,6-赫迪拉(62‘马图伊迪)/7-夸德拉多,10-迪巴拉,17-曼朱基奇/9-伊瓜因

葡萄牙体育(4-2-3-1):1-帕特里西奥/92-皮奇尼,4-科茨,22-马蒂厄,5-科恩特朗(76‘若纳坦-席尔瓦)/14-威廉-卡瓦略,16-巴塔利亚(87’敦比亚)/77-马丁斯(76‘帕利尼亚),8-布鲁诺-费尔迪内斯,9-阿库尼亚/28-多斯特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