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尤文主帅:接连丢分皆因这点 球队更衣室没问题

新浪综合

关注

欧冠第3轮小组赛,尤文将主场迎战葡超球队葡萄牙体育,主帅阿莱格里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最近球队丢球比较多,需要找回平衡。

最近两轮联赛,尤文相继丢分,先是被亚特兰大逼平,之后又在主场输给拉齐奥,阿莱格里表示,“球队的更衣室一切良好,我们必须要找回平衡性。我们用不着沮丧,因为失利和平局是可能发生的。”

“足球世界里,有时候一切会顺利些,有时候则不然,我们当然需要纠正错误,但我们犯下的错只是注意力不集中。总的来说,尤文这个赛季的开局还是不错的,此刻表现更好的无疑是那不勒斯,因为他们前8轮全胜。”

谈到欧冠与葡萄牙体育的比赛,阿莱格里在右后卫位置上用兵多少有些捉襟见肘,因为利希施泰纳没有报名小组赛,而能打这个位置的德西利奥和赫韦德斯又同时受伤。

囧叔表示,“我有两个选择,要么用斯图拉罗打右后卫,或者用巴尔扎利。斯图拉罗之前在边后卫位置上有过好的表现,我认为他应该是胜任这个位置的。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