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名宿:伊瓜因现在是尤文的负担 他不该再首发了

新浪综合

关注

尽管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一样在意甲联赛前6轮取得全胜的战绩,但伊瓜因让人失望的发挥却让他成为了媒体口诛笔伐的对象,而在昔日尤文图斯名宿拉瓦内利看来,现在的伊瓜因已经成为了这支球队的负担。

一个在6轮联赛之后仅仅只有2个进球的射手,说实话并不能算作陷入危机,但若这是9000万先生伊瓜因,这便成为一个问题。去年同期五轮联赛之后伊瓜因已经打入4球,而现在仅仅只有2球的他所谓的危机并不能说是进球数的问题,而是他已经有些失衡的心态。这个赛季对于这位昔日那不勒斯的当家射手而言真的不是一个让人心情愉悦的赛季,因为无缘阿根廷国家队,因为急于渴望证明自己,伊瓜因明显变得着急,心态上也就此发生变化。

作为曾经尤文图斯锋线上的著名球员,白头翁拉瓦内利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显然毫不掩饰自己对于伊瓜伊的看法,在他看来,现在的伊瓜因就不适合出场比赛。“可以说,伊瓜因现在所面临的困难与其说是身体上的,更不如说是心理上的。我相信因为无缘阿根廷国家队,他心态上发生了变化,这一决定让他有些受伤,作为一名超级射手,这样的局面真的很难让人接受。”

在拉瓦内利看来,在所有人都意识到伊瓜因状态不佳的局面之下阿莱格里还选择让他出场明显是不合适的,“阿莱格里这样德剧面下还让他继续坚持出场,这真的有些不合适,因为这样的局面之下,他需要的真的是安静的环境。伊瓜因真的有些凌乱,看上去这和我们认识的伊瓜因相去甚远。他需要休息,特别是思想上的放松,或许他应该去享受一周的假期然后再回来。现在的局面之下他真的很累,完全不在状态,他目前的情况对这支球队毫无帮助。

在谈到这样一场赢下佛罗伦萨的比赛时,拉瓦内利说道,“我相信尤文图斯踢了一场说实话很谨慎的比赛,阿莱格里最后十到十五分钟非常不满,因为尤文图斯确实没有能够掌控好比赛,在机会的把握上球队显然做得并不好,我想说的是,尤文图斯实际上创造了很多的进攻,但他却没有能够提前终结比赛,特别是在人数占优的局面之下,他虽然没有在后防线上受到太多的威胁,但同时在对局面的掌控上,他们也应该是以另一种方式对待。”

随后拉瓦内利也提出建议,在现有的局面之下,或许伊瓜因更应该被排除在主力阵容之外,“是的,我更愿意将他排除在外,因为他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上都不在状态。现在我认为伊瓜因就是尤文图斯的负担,在现在的比赛中我们见到的伊瓜因根本不是我们认识的伊瓜因。上赛季的时候我记得他在德比战中最后时刻打入了一记非常重要的进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但随后的比赛他却逐渐状态下滑。”

“伊瓜因需要重新回到属于他的行列,成为一名重要的球员,毫无疑问,那些所谓的他在重要比赛中从来不能成为关键先生的言论也让他非常受伤,他在冠军杯中确实进球很难。这一切毫无疑问都对他没有任何帮助,但我们都清楚,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是一位顶尖球员,尤文图斯毕竟花了9000万欧元在他身上,但遗憾的是,现阶段他并不在状态。

(来自 沧老师陪你侃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