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老兵不死!内德维德宣布复出 签约家乡业余球队

新浪综合

关注

45岁的内德维德将会重回赛场?是的,这一切都是真的,根据捷克当地业余球队斯卡尔纳的官方公告,目前作为尤文图斯俱乐部副主席的内德维德将会为了自己的孩子小帕维尔为这支球队踢一场比赛,而比赛时间也将由他决定。

有谁还记得内德维德最后一次出现在正式比赛中的场景?那是2008-09赛季的意甲联赛最后一轮,即2009年5月31日,尤文图斯主场2比0战胜拉齐奥的比赛,最后一次为球队出战的内德维德在本场比赛中戴上队长袖标,同时在自己8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也为球队送上一记助攻,并最终帮助尤文图斯2比0战胜拉齐奥。实际上,那一年尤文图斯曾经尝试让内德维德再踢一年,并给过他一份合同,而捷克人还是选择了放弃这样一份合同,虽然那个赛季之中一度传出内德维德不会放弃踢球的梦想转投其他联赛,但最终捷克人还是选择告别绿茵场并留守尤文图斯,成为了这支俱乐部管理层中重要的一员。

从2009年到2017年,整整八年的时间里,人们还是不仅会怀念这位捷克球员在球场上留下的那些美好的画面,而现在捷克人真的要回来了。根据捷克当地业余球队斯卡尔纳官方在社交网路Facebook上的公告,45岁的内德维德已经与他们签订了一份合同,合同的期限为一场,由于内德维德自己18岁的儿子目前虽然居住在都灵,但已经注册在这支球队,因此每次回到捷克之时他都可以和这支球队一起踢球。而作为内德维德儿时的好友,托马斯成为了双方之前牵线搭桥之人,在他的撮合之下,这样一份特殊的合同也应运而生。

按照合同,内德维德将会在自己闲暇之时挑时间回到自己的家乡,同时也是自己职业生涯启蒙阶段效力过的这样一支青年队(内德维德5岁至13岁在这里踢球),而意大利媒体猜测,这个时间很可能会是在明年春天的时候,内德维德将会与他的儿子一起回到这支球队同场竞技,这也将是这位1972年出生的老将再次回到球场回到人们面前的一次绝唱。

实际上,在成为了尤文图斯的管理层之后,如今作为副主席的内德维德可谓风生水起,在捷克国内他也是政界与体育界之间的纽带,并随捷克总统多次来到中国访问,扮演起了中捷足球友谊的桥梁。而因为他当年在捷克不可磨灭的那份足球影响力,特别是2003年拿到金球奖更是让他成为捷克足坛最伟大的球员,如今很多的年轻球员都因为他在尤文图斯任职渴望来到这支球队效力,前有希克已经签约却最终因为身体原因被尤文图斯放弃,后又有乌迪内斯球员扬克托渴望来到尤文图斯踢球的传闻,很显然,这一切都是内德维德个人魅力的一种展现。

(来自 沧老师陪你侃足球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