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甲-迪巴拉2球 核心1射2传+造红 尤文德比4-0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4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3日20时45分),意甲第6轮上演都灵德比,尤文图斯主场4比0完胜都灵,延续全胜战绩。迪巴拉梅开二度,成为本赛季意甲首位进球达到两位数的球员。皮亚尼奇2传1射并造成对方中场巴塞利被罚下,阿莱士-桑德罗头球破门。

尤文与那不勒斯保持联赛开局全胜,都灵成绩也不差,3胜2平保持不败,创造意甲采用3分制以来最佳开局。马尔基西奥、赫迪拉、德希利奥因伤缺阵,阿莱格里更换6名首发,后防线全换,贝纳蒂亚和基耶利尼搭档中卫,两侧是利希施泰纳和阿莱士-桑德罗。皮亚尼奇取代本坦库尔,道格拉斯-科斯塔打左边锋,曼朱基奇则改打中锋,挤掉了状态欠佳的伊瓜因。都灵2015年4月以来不胜尤文,上次客场击败尤文则要追溯到1995年4月。林孔出战旧主。

开场6分钟,迪巴拉右路回敲,夸德拉多突入禁区晃过防守队员,在门前11米处捅射碰后卫高出横梁。尼昂左路切入禁区回敲,利亚伊奇禁区前沿抽射稍稍高出。尤文第16分钟取得领先!贝洛蒂后场遭马图伊迪逼抢,林孔拿球不稳被皮亚尼奇断下,迪巴拉得球趟至禁区边缘左脚推进右下角,1比0。他是近5个赛季意甲禁区外进球最多的球员(14球)。

都灵第25分钟再遭打击,巴塞利飞身撞倒皮亚尼奇,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都灵只得用阿夸换下雅各-法尔克。迪巴拉左侧底线回传,皮亚尼奇在门前13米处斜射被西里古封出。尤文第40分钟扩大比分!阿莱士-桑德罗左路斜传,夸德拉多禁区后点回敲,皮亚尼奇在门前17米处推射入左上角,2比0。

下半时开始12分钟,皮亚尼奇右侧开出角球,阿莱士-桑德罗前点距门6米处小角度头球顶入近角,3比0!这是他本赛季首粒进球,皮亚尼奇本赛季意甲参与6球(1球5助攻)。德西尔维斯特里后场右路断球奔袭70米,在门前20米处低射被斯琴斯尼没收。

贝尔纳代斯基换下夸德拉多,随即接到皮亚尼奇右侧角球,在门前30米处左脚重炮被西里古击出。道格拉斯-科斯塔左路斜传,贝纳蒂亚在门前5米处头球被西里古身体挡出!迪巴拉右侧禁区前沿左脚任意球偏出近门柱。本坦库尔换下马图伊迪。

迪巴拉右路横传,曼朱基奇在门前20米处半凌空抽射被西里古飞身封出,随后他被伊瓜因换下。利希施泰纳传中,道格拉斯-科斯塔后点左脚斜射被西里古扑出。皮亚尼奇挑传禁区,迪巴拉在门前10米处胸部停球倒钩高出。尤文补时阶段锦上添花,皮亚尼奇中路直传,伊瓜因转身接球,迪巴拉抢先距门7米处左脚轻挑入左下角,4比0,这是他本赛季意甲第10球,在欧洲5大联赛仅次于法尔考(法甲11球)。

尤文图斯(4-2-3-1):23-斯琴斯尼/26-利希施泰纳,4-贝纳蒂亚、3-基耶利尼,12-阿莱士-桑德罗/5-皮亚尼奇,14-马图伊迪(72'本坦库尔)/7-夸德拉多(62'贝尔纳代斯基),14-迪巴拉,11-道格拉斯-科斯塔/17-曼朱基奇(80'伊瓜因)

都灵(4-2-3-1):39-西里古/29-德西尔维斯特里,33-恩库卢,97-连科,15-安萨尔迪/88-林孔(75'古斯塔夫松),8-巴塞利/14-法尔克(30'阿夸),10-利亚伊奇,11-尼昂(70'博耶)/9-贝洛蒂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