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观点:伊瓜因已经成尤文图斯累赘 还是别用他了

新浪综合

关注
1分钟重温伊瓜因精彩瞬间

前尤文前锋拉瓦内利认为,伊瓜因如今已经成为了斑马军团的负担,即将到来的都灵德比,他建议阿莱格里弃用这位阿根廷前锋。

伊瓜因本赛季的状态饱受诟病,跟佛罗伦萨一战,阿根廷人的表现更是堪称灾难。

“他现在真的很困惑,他已经不是我们熟悉的那个伊瓜因了,只是个影子,”拉瓦内利在Radio Sportiva说道。“阿莱格里继续使用他,这对他并无帮助,因为他需要的是安静。他的问题更多是心理上的,而非身体上的。”

“我觉得落选国家队大名单伤害到了他,他应该休息一下,让自己彻底清醒一下。他应该休个一星期左右的假,然后再回来。”

“他很沮丧,完全不在比赛状态,如果还是这样硬撑的话,他不会给这支球队带来什么帮助的。”

“如果是我,我不会让他出战都灵德比的。我觉得他现在是尤文的负担,除了进的那些球,他现在并不是我们熟悉的那个伊瓜因。”

“上赛季他在德比战中打进了一个重要的进球,但从那之后他的表现就堪称灾难。他需要重新让自己成为关键先生,批评他是大赛软脚虾肯定会伤害到他,但他在欧冠中表现得确实有些挣扎。”

“这样的评论当然无法帮到他,但我们知道他是个超级球星,一个顶级球员,因为尤文为他支付了9000万欧元。只可惜现在的他并不适合出场比赛。”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