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巨头:尤文1亿王牌想走就留不住 身价不是阻碍

新浪综合

关注
迪巴拉新赛季高光集锦

据《阿斯报》报道,尤文总经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迪巴拉想要离开尤文,那俱乐部就很难再留下他。

伊瓜因近期状态不佳,受到了外界的批评,谈到伊瓜因,马洛塔表示: “当时伊瓜因的9000万贵了?这没什么,这笔转会是在博格巴转会离开的基础上完成的,我们都对伊瓜因很满意。”

尤文在新赛季5战5胜,不过那不勒斯和国际米兰的状态也很不错,谈到新赛季意甲形式,他表示:“现在谈论分数为时过早了,很多球队在今夏转会市场上都做得很好,我认为冠军将由直接对抗决定。”

谈到今夏从巴萨转会离开加盟巴黎的内马尔,马洛塔表示: “今年夏天巴萨因为内马尔的离开得到了2.22亿,但是带给他们的伤害远不是这笔钱能决定的。对我来说,伤害要远大于这2.22亿。”

谈到最近状态正佳的迪巴拉,记者谈到未来能否留得住这样优秀的球员,马洛塔表示: “球员是否离开,球员自己的意愿是至关重要的,如果他想离开,我们将很难留得住他。”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