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尤文主帅:要力争意甲七连冠 有5支球队可争冠

新浪综合

关注

主场1-0战胜佛罗伦萨之后,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对于零封对手并拿下至关重要的一场胜利感到高兴。

依靠着曼朱基奇的头球破门,斑马军团主场一球小胜佛罗伦萨,继续新赛季意甲连胜的势头。

“这是场重要的胜利,因为我们没有丢球。曼朱基奇的进球跟伊瓜因不可分,接下来他会进球的,他要做的就是坚持下去。没必要为自己难过,那样没有意义,每个前锋都有不进球的时候。”

本场比赛,阿莱格里在右后卫位置上派出了斯图拉罗,本坦库尔则在中场位置上有非常好的表现。

“我决定让利希施泰纳休息,因为周六我们还有跟都灵的比赛。为了保持竞争力,做出阵容轮换是必须的。斯图拉罗踢得很好,他正在适应这个角色。”

本坦库尔值得表扬。我们上半场的射门都没有打正,只有一个原因,我们的临门一脚做得不好。像这种比赛,重要的是不能犯太多错误,下半场我们的表现好多了。”

“很难说尤文比上赛季强了还是弱了,因为这赛季跟上赛季是不同的。比较还是留给别人去做吧,我们要做的只是确保在明年3月份到来的时候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朝着我们所设定的目标前进。”

尤文和那不勒斯是截至目前仅有的两支保持全胜的球队,这是否意味着本赛季的意甲冠军将在这两支球队当中产生呢?

“那不勒斯现在踢得非常好,”阿莱格里补充道。“尤文的打法跟他们不一样。他们是冠军的有利争夺者,但还有其他一些球队也有这个能力,我想大概有四到五支球队可以争夺冠军。我们必须一步一个脚印,争取实现意甲七连冠。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