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甲-曼朱冲顶破门 尤文擒10人紫百合夺5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1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0日20时45分),意甲第5轮开始8场较量,尤文图斯主场1比0小胜佛罗伦萨,与那不勒斯继续保持全胜。夸德拉多助攻曼朱基奇冲顶破门。下半时,巴代利两黄下场。

尤文2008年3月以来主场对紫百合不败。德希利奥、赫迪拉、马尔基西奥、皮亚察因伤缺阵,赫韦德斯伤愈打替补。阿莱格里更换5名首发,斯琴斯尼把门,斯图拉罗打右后卫,巴尔扎利、阿萨莫阿、本坦库尔出场,顶替基耶利尼、阿莱士-桑德罗、皮亚尼奇。前场攻击4人组则没有变化。佛罗伦萨开局不佳,但近2轮连胜维罗纳和博洛尼亚。两位名将之子小西蒙尼和小基耶萨首发出场。

开场9分钟,迪巴拉左侧距门18米处左脚任意球偏出近门柱。紫百合首次射门也来自任意球,韦勒图在门前24米处打高。上半时双方总共6脚射门0射正。

下半时开始7分钟,尤文打破僵局!夸德拉多右路传中,伊瓜因前点捅射没有够到,曼朱基奇后点距门6米处冲顶入近角,1比0。佛罗伦萨是曼朱基奇在意甲破门次数最多的球队(3球),曼朱代表尤文意甲19球,有11球是在主场打进。

紫百合失球后接连尝试远射。迪亚斯换下贝纳西。佛罗伦萨第66分钟再遭打击,马图伊迪左路内切被巴代利扫倒,主裁判指向点球点!不过就在尤文准备主罚的时候,主裁判得到录像助理裁判提示,到场边观看了回放以后,向巴代利亮出第2张黄牌将其罚下!但他同时也收回了点球判罚,改判禁区外任意球。

皮亚尼奇换下迪巴拉。夸德拉多右路斜传,曼朱基奇后点小角度头球被斯波尔蒂耶洛没收。贝尔纳代斯基换下夸德拉多,出战旧主。本坦库尔左路直传,马图伊迪底线低传,皮亚尼奇小角度推射被斯波尔蒂耶洛没收。韦勒图右侧开出角球,小西蒙尼头球偏出右门柱。利希施泰纳换下斯图拉罗。尤文最终1比0胜出。

尤文图斯(4-2-3-1):23-斯琴斯尼/27-斯图拉罗,15-巴尔扎利,24-鲁加尼,22-阿萨莫阿/30-本坦库尔,14-马图伊迪/7-夸德拉多(82'贝尔纳代斯基),14-迪巴拉,17-曼朱基奇/9-伊瓜因

佛罗伦萨(4-2-3-1):57-斯波尔蒂耶洛/2-劳里尼(51'加斯帕),20-佩泽拉,13-阿斯托里,3-比拉吉/17-韦勒图,5-巴代利/24-贝纳西(62'迪亚斯),77-泰雷奥,25-小基耶萨/9-小西蒙尼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