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悲剧!尤文青训营发生意外 球门倒塌压死9岁孩童

新浪综合

关注

日前,尤文在美国纽约城开办的一次青训营中发生意外,一位9岁的孩童被球门砸中面部,不幸丧生。

根据美国《纽约时报》的消息,上周日上午,这位名叫托马索-切拉塞的孩童,当时正在纽约西50街的西区公园高中内参加尤文举办的青训营。

而在这堂室内训练课中却突发意外,担任守门员的切拉塞或许是想致敬布冯,他希望像2016年欧洲杯上的布冯那样,挂在门梁上,却不曾想发生意外,球门翻倒正好砸中他的面部。

切拉塞倒在木地板上的时候,后脑还遭到了狠狠地撞击,最终,这次意外导致他不治身亡。

知情者向《纽约时报》爆料,“当时在健身房内有6个成人,其中有3个是学生家长,另外有3人则是尤文青训营的负责人。”

“不光这6个大人,其余10来个当时参加训练营的学生,都没有亲眼目睹这一惨剧的发生。知情者透露,场地的一些器材,是由租赁场地的主办方提供的。”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