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卡萨诺:别拿迪巴拉和梅西比 梅西可是史上第一

新浪综合

关注

在出席意大利一台的节目时,卡萨诺表示,迪巴拉还不够资格和梅西相提并论,他认为放眼世界足坛,只有C罗可以做到这一点。

迪巴拉在新赛季开始后状态火热,已经在多场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在阿根廷队迪巴拉也在桑保利手下逐渐占据一席之地,尽管阿根廷队在此前的国际比赛日成绩不佳,但迪巴拉和梅西逐渐擦出了火花,人们对于迪巴拉的期望也越来越高。

但在卡萨诺看来,迪巴拉尽管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但他并不能够和梅西相提并论。在做客意大利一台的节目时,卡萨诺表示:“梅西和迪巴拉之间的比较?对我而言梅西是历史上最为出色的球员,没有任何人能够与之相比,即便是找一个人来对比也只有C罗担得起这个资格。”

“迪巴拉是一个很伟大的球员,但他不能够和梅西相提并论。在我看来,迪巴拉有些像蒙特拉,两人的技术都很出色,聪明且不畏惧对抗,也能够为球队进很多球。”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