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尤文主帅:迪巴拉真是不可阻挡 尤文一点还需加强

新浪综合

关注
尤文3-1客胜萨索洛

阿莱格里表示,虽然今天球队在客场以3-1击败了萨索洛,但是球队却在领先的情况下松懈了,这是不应该发生的。

“即使今天以2-0领先,但之后我们却松懈了,我们不应该犯这样的错。在35分钟之后,要做的不是去拉长战线,而要等待时机,去真正的掌控这场比赛。我们需要在这方面加强,但是现在也要为这群小伙送上祝福。

“迪巴拉?他在各方面都有进步。而且他非常年轻,还有很多的进步空间。在球队向前推进的时候,迪巴拉只需要两次触球就能继续前进,这样的他是不可阻挡的。

“伊瓜因?他现在没有任何问题。他需要保持冷静,他总是能进球,并且也会保持下去。我们每三天就有一次比赛,我需要保证每个球员的状态。”

“他正在提高自己的体能,就像其余每个球员那样。我们接下来还有很多比赛,有时候他不会出场,这很正常,这种情况也可能会发生在迪巴拉、夸德拉多他们身上。”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