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甲-迪巴拉100场帽子戏法 尤文客场3-1夺4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尤文3-1客胜萨索洛

北京时间9月17日18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2时30分),意甲第4轮开始1场较量,尤文图斯客场3比1胜萨索洛,取得4连胜。迪巴拉上演帽子戏法,连续6场意甲破门(跨赛季),效力尤文100场攻入52球,也成为首位意甲前4轮均破门的尤文队员。

阿莱格里更换5名首发。中卫搭档换成基耶利尼和鲁加尼,利希施泰纳取代因伤缺阵的德希利奥。曼朱基奇和夸德拉多回归,顶替本坦库尔和道格拉斯-科斯塔。新帅布基率领的萨索洛前3轮只拿到1分,重返意甲以来与尤文8次交锋仅1胜(1平6负)。进攻核心贝拉尔迪脚伤缺阵,波利塔诺和法尔奇内利搭档锋线,从尤文租来的利罗拉打右翼。

一开场,夸德拉多禁区右侧回做,皮亚尼奇在门前20米处斜射被孔西利单手托出。阿莱士-桑德罗左路传中,伊瓜因点球点半凌空推射被孔西利下意识封出!尤文第16分钟取得领先!基耶利尼后场输送,曼朱基奇左路低传,迪巴拉在门前22米处左脚抽射贴右门柱入网,1比0。这是他本赛季6场正式比赛第8球。

马尼亚内利直塞禁区,法尔奇内利在门前11米处单刀左脚推射被布冯出击没收,不过被判越位在先。迪巴拉后场反击斜长传,夸德拉多胸部停球突入禁区右侧回做,伊瓜因在门前14米处打飞。阿贾蓬左路内切横传,波利塔诺在门前22米处左脚抽射被布冯侧扑没收。波利塔诺传球,法尔奇内利禁区前沿倒地左脚扫射偏出左门柱。

下半时开始200秒,迪巴拉梅开二度!伊瓜因分球,夸德拉多禁区右侧传中,迪巴拉在数名球员围堵中,距门12米处左脚捅射钻进右下角,2比0,尤文2分钟后被追回一球,萨索洛右路斜长传越过利希施泰纳头顶,阿贾蓬禁区左侧面对出击的布冯横传,鲁加尼铲漏,波利塔诺后点推过球门线,1比2。

皮亚尼奇右路任意球传中,对方头球解围不远,基耶利尼后点顶向中路,鲁加尼前点外脚背凌空垫射被孔西利没收。迪巴拉第63分钟完成帽子戏法,他与伊瓜因打出配合,在对方5人围困中被马尼亚内利绊倒,在门前20米处亲自主罚任意球入右上角,3比1,这是他本赛季6场正式比赛第10球。巴尔扎利、道格拉斯-科斯塔、贝尔纳代斯基接连登场,尤文最终3比1胜出。

萨索洛(3-5-2):47-孔西利/55-莱切特,28-小卡纳瓦罗,15-阿切尔比/21-利罗拉,6-马齐泰利(58‘邓肯),4-马尼亚内利(78’马特里),12-森西,98-阿贾蓬/16-波利塔诺(64‘拉古萨),11-法尔奇内利

尤文图斯(4-2-3-1):1-布冯/26-利希施泰纳(72‘巴尔扎利),24-鲁加尼,3-基耶利尼,12-阿莱士-桑德罗/5-皮亚尼奇,14-马图伊迪/7-夸德拉多,14-迪巴拉(85’贝尔纳代斯基),17-曼朱基奇/9-伊瓜因(78‘道格拉斯-科斯塔)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