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布冯:尤文和巴萨间差距不大 0-3有些太残酷了

新浪综合

关注

欧冠首轮小组赛,尤文在诺坎普0-3惨败于老对手巴萨脚下,不过门神布冯指出,球队的表现并没有比分体现出的那么苍白无力。

当地时间本周四,也就是比赛过去后两天,布冯接受了天空电视台采访,谈到那场惨败,他表示,“今天我们跟主帅一起分析了比赛精华,我们从技术和战术角度对比赛进行了评析,这是我们的惯常程序。”

我对于如此悬殊的比分感到很吃惊,如果单看这个结果,很难给出别的解读,但我认为,以我们场上的表现来看,这个比分有些过于残酷了,毕竟上半场我们的表现还是可以的。”

“三条线保持一定的紧凑度,这是非常重要的,你需要保持阵型的严密度以及适度的凶猛度。”

“下半场,为了急于扳回比分,我们给对手留下了不少空间,尤其是在边路,基本上暴露给对手,同巴萨这样的球队交手,你是不能这样的。”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