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姆巴佩:尤文有机会赢得欧冠 面对布冯美梦成真

新浪体育

关注

现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姆巴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尤文图斯不被认为是欧冠联赛的夺冠热门的话,将是非常奇怪的一件事。

上个赛季的欧冠联赛中,姆巴佩所在的摩纳哥在半决赛遭遇尤文图斯并败给了对手,如今加盟大巴黎的姆巴佩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很奇怪,人们总是在谈论巴萨,皇马,拜仁等球队作为欧冠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很少有人去谈论尤文夺冠的可能性,在过去三年中,他们两次进入了决赛。在与尤文的对决中,总是充满挑战的。“

“想要对尤文进球你就必须要做到完美,而在我看来,他们仍是欧冠奖杯的有力竞争者。”谈到攻破布冯的大门,姆巴佩说道,“布冯非常出色,而像我这样在职业生涯初期就能遇到他这样的对手是一件梦想成真的事情。与他交手的两场比赛中,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希望我能再次挑战他。”

被问及赞赏的队友以及意大利球员时,姆巴佩表示:“维拉蒂,布冯,博努奇和因西涅都很棒,而迪巴拉很强,凯塔则来了摩纳哥。维拉蒂是一个不可思议的球员,他可以在场上完成一些不可思议的东西,如果当他处在了困难时期,那么他会克服它,向大家表明他对巴黎圣日耳曼和国家队都很重要。”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