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尤文主帅:不能给梅西一丝空间 否则他就能进球

新浪综合

关注

客场0-3不敌巴萨之后,尤文主帅阿莱格里总结了本方的不足,并且盛赞了对手的表现。

依靠着梅西的梅开二度和拉基蒂奇的进球,巴尔韦德的球队在欧冠小组赛首战的一场焦点对话当中3-0击退了意甲冠军。

“队员们踢了一场不错的比赛,可是当机会出现的时候,你必须把握住。我们第一次犯错就受到了惩罚,当时距离上半场结束差不多还有30秒钟,我们没能够限制梅西,也没能对他犯规,”阿莱格里对Mediaset Premium说道。

“中场休息过后,我们很快又由迪巴拉获得了一次很好的机会。然而当你把空间留给巴塞罗那的时候,他们就会变得极具摧毁力。”

“这种比赛是必须用心去踢的。我们的第一个和第三个丢球都是被对方打了反击,当时我们正试图攻上去。”

上赛季欧冠1/4决赛,尤文曾经在主场3-0战胜过巴萨,并在次回合当中0-0逼平对手。然而本场比赛和上赛季的两回合交手似乎完全不同。

“上赛季在都灵,尤文踢了一场很棒的比赛,我们很好地把握住了反击机会。这是一个全新的欧冠赛季,我们才刚刚上路。我们也想为小组赛取得一个好的开局,很可惜我们没有做到,接下来我们需要在主场和奥林匹亚科斯的主场比赛中全取三分。”

伊瓜因原本被尤文寄予厚望,但阿根廷人此役表现欠佳,存在感不强。

“伊瓜因开局踢得很好。他需要在这种比赛中更加放松,你需要有强大的精神意志力,才能让自己跟上比赛的节奏。”阿莱格里补充道。

“我们不能想着要来这儿压制巴萨,但我们也获得了一些得分机会。比分落后之后肯定是想试图扳回来的,但这样一来你的后防线又会出现空虚的情况。我们需要更有耐心。”

“上半场我们获得了一些机会,但是缺少一些决心,否则的话结果可能会不同。如果你给梅西留下突破的空间,那他进球是很自然的事情。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